GCPD里的清洁工

会拉弦儿的垃圾写文的

哥谭情感调解节目

欢迎大家收看哥谭电视台独播情感调解(撕逼)节目《现在就告白》友情主持人卢黑黑!!!!


卢: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卢修斯,本节目由智障清洁工改编而成,智障清洁工,扫地、傻屌两不误。介绍一下我们的嘉宾朋友,他们分别是,普通写手清洁工


普通清【挥手】:大家好


卢:做作清洁工


做作清【做作挥手】:大家好~


卢:还有傻屌清洁工


傻屌清:嘿!嘿!what's~up~今天~你~牛逼了吗~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呀!!!!


卢:掌声欢迎我们的三位嘉宾老师,好,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告白人,有请


哈:大家好,主持人好,三位嘉宾老师好,我哈维,是GCPD里的警察


卢:那今天你来告白谁呢


哈:今天我来告白我的搭档戈登警监


做作清【做作的捂嘴】:窑~好甜啊


哈:还有我要告诉他的前女友


傻屌清:啥拦子???


哈维:别他妈总用怀孕来挑拨我们之间感情了好嘛


卢:您能解释一下吗


哈:那天晚上,就那天,我没在吉姆身边呆着,结果你猜怎么着,芭芭拉在,俩人就他们睡了一觉,一炮中奖


普通清:卧槽


做作清:窑~羞羞~


傻屌清:大哥牛逼


卢:确定是真中吗


哈:确定,其实这都没啥,主要是现在吉姆心思都在这个孩子身上,都不理我


做作清【白眼】:叫我看啊,这男的,就是个【翘兰花指】渣男!你觉得呢普通清洁工


普通清:我们还是不能断言下结论哈


傻屌清:大哥牛逼


卢:好,请告白者走到表白键,3 2 1,请开门


哈【回头看门】:你他妈怎么来了


芭:我他妈为啥不能来,老娘爱来哪就来哪


哈:你天天挑拨感情,你还有脸来


芭:我他妈哪挑拨了,你俩塑料你赖谁


卢:两位冷静,请问【指向芭芭拉】您能介绍下自己吗


芭:我是芭芭拉,那天和吉姆睡觉的就是我,但是我从来没有像挑拨他俩的意思,我表示过,我不想把孩子给吉姆


哈:啥塑料,我俩好的亚批,一定是你在中间做戏


芭:老娘懒得管你们俩的穷事,我跟你们没关系


哈:你他妈【正要动手被拦住】


戈:哈维你够了


做作清:窑~男主可算上来了


傻屌清:戈登先生,我能问你个事嘛


戈:请讲


傻屌清:您是怎么做到这么牛逼的


卢:能简单介绍一下事情吗


戈:芭芭拉说的对,我只想要但她不给


芭:我就说吧


哈:你就说说,你有没证据


芭:你他妈没完了是吧


塔:别闹了,有完嘛


卢:您是?


塔:我是塔比莎,是芭芭拉的原配,我俩才是一对好吗,像这种(撇向戈登)这种芭芭拉早就不要了


芭:我和塔比才是一对,你俩别啥锅都向我这甩行吗


戈:哈维真的,咱俩真的因为芭芭拉才僵吗,为了什么你不应该比我清楚?你那个前搭档


哈:那能一样嘛,我只是关心人家,哦,就许你睡前任,不许我念旧爱?


戈:你天天句句不离他,我就好受?


哈:你和企鹅那事你不也天天念着啊?你不喜欢他?啊?


戈:你别胡说,你……


做作清:窑~你们说,这个企鹅来了嘛


普通清:听说来了


做作清/傻屌清:请上来!请上来!


鹅:大家好,我是Oswald


卢:您和戈登是?


鹅:我们只是普通朋友


戈:Oswald,我们只是朋友?


哈:你俩不止朋友吧


做作清:窑~你看只说是朋友瞧把戈登伤心的


鹅:我是有男朋友的


戈:亏我还救了你!


鹅:我很感激您救了我,但,我们真的只是朋友


哈:你老情人不念你了


芭:你俩朋友?你可真搞笑


谜:他俩真的是朋友,我是Ed,我才是Oswald男朋友


鹅:对,这是我男朋友【拉住Ed】


芭:你和Lee的事小鹅鹅还不知道吧【笑】


塔:谜语人绿帽该给鹅咯


鹅:Ed,这是什么情况


谜:我会和你解释……我……


鹅:你他妈现在就和我说!


谜:就我去了奈何岛,然后正好遇见Lee,他正好刚和戈登分手,所以我们就……


哈:好啊戈登,你他妈还有几个?嗯?全哥谭连男带女你是不是都睡过了?


戈:哈维,你听我说……我……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,其实……


卢:我们进入告白阶段吧,来,几位这边请


戈:哈维,我一直想和你解释我没来及,我真的很喜欢你,从我们第一次见开始,我只是,生气你和你前搭档关系,毕竟我们也是搭档,为什么就不能关系这么好


哈:我这么说,就是为了引起你对我的注意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也爱你,一直如此


芭:塔比,虽然你不在了我还是要和你说,我爱你,真的真的爱你


塔:我会在你心里一直保护你,下辈子投胎到哥谭之外,我们继续在酒吧里开心的过日子


鹅:Ed……我……


谜:我狗过你我知道,我的错请你原谅我,我想我解释你可能也听不进去,但是Oswald,没有你,永远没有办法成就现在的我,我爱你,从以前,到现在,再到将来


鹅:哦天Ed,我也是


三个清洁工【集体哭泣】


卢:祝福这三对,我们会看到他们越来越好,感谢大家收看这期的《现在就告白》我们下期再见


评论(1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